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高興在大一到大三的學業成績維持下,終於能獲的 貴獎學金,雖金額不多,但也給了我激勵自己的士氣,獲得成績進步優良獎學金是一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成就,因為這代表已經在學業上取得了一定的進步。這些獎學金不僅可以支付一些生活費用,還可以提高你在未來求職時的競爭力,增加履歷。
我認為要獲得成績進步獎學金,最重要的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要想在學業上取得進步,必須花更多的時間閱讀、複習、做練習題、參加課外活動等等。同時,保持對學業的專注和熱情,並且不斷地追求進步也是非常關鍵的,只有不斷進步,才能夠在學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其次,準備作業和考試也是非常重要的,必須花更多的時間準備作業和考試,這可能意味著你需要閱讀更多的材料,研究筆記和網上學習資源,以提高你的理解和掌握能力。
此外,與老師和同學合作,獲取幫助也是非常有益的,與老師和同學討論、請教問題和參加學習小組,以加深你對課程內容的理解和掌握,這樣做可以幫助你更好地準備作業和考試,並且提高你的學習效率和成績。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1: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