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個人學期總成績進步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個人學期總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學期總成績進步

那時候大一剛進來,其實是滿腔熱血的想要好好念書,但後來外務實在太多,在大一下的時候就被第一次二一了,緊接著下學期當然是把皮繃到最緊,幸好那時後已經改成連續二一。
而那一年,我在學校信箱看到有"進步獎"這回事,我索性就申請了,因為剛好有符合上面的資格,沒想到真的申請到了,但我忘記去寫資料,就放棄了這個獎項,這學期我比較納悶的是,我雖然成積又有進步,但我沒申請,怎麼突然會有這個獎?
其實我認為,上課好好去,不要每天都翹課,老師都不會太刁難你,而且大學學費那麼貴,也該好好念個書了,不然出職場真的是一場噩夢,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才要下定決心從頭學起,雖然不晚,但是你這四年等於浪費了,還不如從現在開始努力,一步一腳印,慢慢的按步就班,才不會一直趕讓自己生活壓力很大,共勉之。

更新日期:2016/10/26 下午 1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