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施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學業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學業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業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其實沒想過我會參加進步獎 ,也沒想過我會得獎,當初只是同班同學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進步獎,所以才參加的.不過我覺得在參加進步獎之後,我會開始想要好好認真面對自己的課業,也許是因為不想拖累其他朋友,卻也從中得到讀書的快樂,這是很久都沒再感受過得開心! 其實在這途中也有想過要不要放棄,因為覺得壓力很大,還有課業上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看到朋友還正在努力著,我就不想放棄了,因為我覺得要負責的和同學一起得獎,而且很慶幸的是我發現自己的喜班牙文有在進步的趨勢,雖然繪畫最後還是沒有及格,但我從對動詞變化在口語上難以轉換,到現在我已經可以慢慢跟老師對談了,也許這也要感謝我自己有選擇要參加進步獎才能有現在的成績! 也辛苦了我的朋友們,想信大家都有遇到挫折過,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克服了困難,才能得獎,而且出乎我們的意料,居然得到第一名!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9: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