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雖然大三了,但是卻是上了大學後第一次得獎。很意外,但卻很踏實。在這學期的期初,改變了以往的學習方法,平常就做好複習功課的習慣,就算是線上課程,也養成每個禮拜收聽的習慣,而非像以往考試前才埋頭苦讀。學習方式改變後,不斷讀書的效果事半功倍,考試前也不再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此外,這學期也養成問問題的好習慣,把平常不會的問題都一一記下來,透過課餘的時間詢問同學或老師,與同學切磋,不但能學到更多的想法,也能經由此交流,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進而改變原本的思考脈絡,達到進步的效果。最後,則是漸漸養成運動的習慣,每天讀書後運動30分鐘,雖然不長,但卻能活化腦袋的思緒,讓今天汲取的知識都能充分吸收,也能達到健康的效果。希望這學期能持續努力,比上學期更加的進步!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11: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