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在大學的最後一年獲得這個獎個獎學金,真的是沒想到的事。這四年來成績起起落落,一直在摸索著屬於自己讀書的方式,嘗試各種方法,也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兼具學業、打工和其他活動的方法,既不讓成績下降,也能兼顧其他。人一天的時間有限,必須把握每分每秒,因此時間的管理與事情的調配是很重要的,當能力有限,就先捨棄一些事物,讓自己能把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上。所以我認為為代辦事項排出優先順序是很好的方法,為自己做一個行程表,依照事態緩急來做安排,這樣按照安排好的行程,一步一步來也就能將事情一件一件事做好。最後,除了有適當的規劃,再來就是自己的心態。讀書是為了什麼,當心中有了目標,就有了動力,因此才能為了這個目的,而付出努力。也因為有了動機,更能逐步踏實的投入自己的精力,最後達成目標。

更新日期:2022/5/2 上午 04: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