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學年/第一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其實在學校通知我得獎的時候,我當下的反應是不可置信。    一開始之所以想報名這個獎項,只是因為上學期有聽老師說有些獎學金可以申請,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報名了,內心其實對於有沒有獲獎沒抱什麼期望,所以當老師通知我時,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又覺得開心。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成績雖然不是班上最拔尖的,但只要低空飛過就好了,這種渾渾噩噩的生活型態,直到上學期開始有了轉變;或許人有了目標就會為之奮鬥吧,我想要成為我喜歡的偶像那樣的人,雖然不能像太陽發光發熱,但也能如星星

109學年/第一學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其實在學校通知我得獎的時候,我當下的反應是不可置信。    一開始之所以想報名這個獎項,只是因為上學期有聽老師說有些獎學金可以申請,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報名了,內心其實對於有沒有獲獎沒抱什麼期望,所以當老師通知我時,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又覺得開心。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成績雖然不是班上最拔尖的,但只要低空飛過就好了,這種渾渾噩噩的生活型態,直到上學期開始有了轉變;或許人有了目標就會為之奮鬥吧,我想要成為我喜歡的偶像那樣的人,雖然不能像太陽發光發熱,但也能如星星
學年/學期 109學年/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得獎

其實在學校通知我得獎的時候,我當下的反應是不可置信。
   一開始之所以想報名這個獎項,只是因為上學期有聽老師說有些獎學金可以申請,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報名了,內心其實對於有沒有獲獎沒抱什麼期望,所以當老師通知我時,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又覺得開心。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成績雖然不是班上最拔尖的,但只要低空飛過就好了,這種渾渾噩噩的生活型態,直到上學期開始有了轉變;或許人有了目標就會為之奮鬥吧,我想要成為我喜歡的偶像那樣的人,雖然不能像太陽發光發熱,但也能如星星般耀眼奪目,於是我規畫了自己的讀書計畫,並且有條理的整理筆記,利用閒暇之餘來讀書,有了顯著的成效。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不敢說自己進步了多大的幅度,至少比停滯不前好太多了,也正應證了那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我會繼續保持,讓大家都看到我的轉變的!
我想和那些感到徬徨的同學說,我們不需要刻意順從他人的期盼,活在別人的期待,而是能夠帶著無所畏懼的執著努力前行。

更新日期:2020/11/27 上午 11: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