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0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0/05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世界觀探討與故事架構
日期 10/05
課程名稱 踏出起始的那一步—世界觀與故事架構
指導教師 馬銘浩

延續上學期的計畫,這次重新為淡丸起步。第一天討論新劇情與世界觀,從基本事件開始發想,大概決定走向後開始討論起細節部分。對於工作流程──【上色】的部分我們比照先前經驗也參考了業界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做到更好的時間控制與品質。
這次的開始多了不少新成員,上色也從單人變成小組進行。從基本配色開始制定固有色票,並往後延伸討論漫畫實際的上色方式與貼圖上的設計呈現。
我們做了一些貼圖上樣式的選擇,並開始演示上架貼圖應該要有的構圖、上線與圖像完整,畫出一些範本讓所有組員明白這次創作跳戰的方向。
期初還在磨合當中,不過已經開始感覺到這次目標發展的可能性。希望這次能有好的結果,接下來繼續努力。

更新日期:2019/12/9 下午 07: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