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廖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幅度大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幅度大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幅度大

前半學期可以說是我非常戰戰兢兢的學期了,已經大四的我,學業成績一路走來可以說是平庸無奇,但是我不想要我的大學最後一年再這麼樣的過下去了,於是我想要奮力一搏,沒有試過之前,怎麼可以輕言放棄!
於是就在上學期,我認真唸書,不放棄任何一堂課、任何一堂小考或大考,終於,我拿到了我大學四年以來的第一次all pass ,感動之於,竟然也意外的拿到了進步獎,雖然這在很多人的眼裡,看起來是個讓人不以為意的獎,但是對我來說,這對我無不是一個很棒的鼓勵,最後一個學期了,我也要保持著繼續上進的精神面對所有種種的挑戰,我只要相信自己,少說多做,就可以證明,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一片天,而過去並不代表什麼!keep going!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12: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