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學習社群心得

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研究生的學習在於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經過一年的研究訓練,即將面臨畢業論文的門檻,為了提升閱讀的效率、同儕對於研究課題的理解能力,並且互相鼓勵,增進彼此畢業論文的進度。 我們想透過導讀方式的社群討論,增加自身對於研究方法的瞭解並加以應用,並且透過閱讀他人的論文內容找出可能遭遇到的問題。因此我們成立了『ALIVE』學習社群。希望我們在看似枯燥乏味的論文道路上,仍然能保持如同大學生一般的活力,找到研究方向並完成畢業論文。

『ALIVE』學習社群進入了第二個學期階段,經過了一些研究方法的課程,我們與校外企業簽約執行一次專案任務,我們的目標在利用量化研究方法,了解客戶需求,並架設與設計該公司之新型網站。
由於學習社群的計畫,使得我們這樣的補助經費可以投資在此專案當中,在研究生的生涯當中,合作比賽、討論專案、討論論文方向,這樣的過程是很棒的學習機會,謝謝學校提供這樣的資源,鼓勵我們學習成長。

更新日期:2018/4/24 下午 11: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