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獎金 曙光之星進步獎

106(2) 獎金 曙光之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獎金
獎勵事蹟 曙光之星進步獎

我本身比較愚笨,而大一下的課程比較難且我上課都在玩手機不認真導致我的成績不太理想害我的資概58分被當。但我我二上的時候奮發向上,不會的問題不是主動問老師或是與同學討論。在課堂上就把問題解決不要把問題帶回家。回家之後把一些比較難的觀念複習一遍,而期中考的時候發現其實一些觀念,上課就搞懂或是記好,所以烤起來很輕鬆。我個人認為成績是可以靠努力爭取的,像我大一愛玩電腦,但是大二開始認真成績就突發猛進。而我在學期期間有去考人壽和保理賠測驗與業務員測驗,很幸運的是兩科都過了。也許是因為大二開始認真的關係,許多知識都在上課中有提到,準備起來也比較輕鬆。所以我在這裡期許大家,做任何事要全力以赴才不會後悔,或許也會找到自己人身的方向。像我已經把人壽核保人員做為我的目標,且現在也在朝這方向邁進。

更新日期:2018/5/30 下午 03: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