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進步獎

102/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2(2)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家好,我是李旻諺,很榮幸得到這次的學業進步獎,首先,我是一直都是一個愛玩的孩子,總是讓大人們頭痛,玩音樂或是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常常因此耽擱到學業,之前大一的我甚至常常遲到或是翹課,漸漸的耽誤到學業了,而且成績真的跌的蠻慘的,還好升上大二之後,我的好朋友們,老師們給我很多的加油和打氣,讓我開始認真,甚至可以當上通識課的班長,而在詳細的思考後,發現大一有很多時間都已經浪費掉了,可以用蹉跎歲月來形容,所以開始學會分配時間,去做應該完成的事,同時也不會放棄自己的興趣,自己愛的人,事,物,這段時間真的讓我成長很多!最後我要謝謝支持我,提醒我,幫助我的好朋友們,尤其是李冠甫同學,王珽宣同學!也感謝給我鼓勵的老師們,尤其是鄒忠科教授!上了你的課之後,讓我成長非常多,瞭解很多真實的一面,也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當班長替大家服務!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才能讓我更成長,更成熟!!

更新日期:2014/3/24 下午 1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