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趙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1 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進來淡江第四年第一次有機會能寫這種心得分享,內心是非常興奮的。就如同大部分得獎人的心得,也是大一大二玩社團上癮,到了大三大四發現不對勁才開始認真面對課業,我也是。
當時整天都將心思放在社團,忙著社交、玩樂,過著紙醉金迷、無酒不歡的荒唐生活。完美體現上課像條蟲,到了晚上一條龍。就這樣到了大二下結束勉強高過二一的標準沒被退學。而那年暑假也是不改本性瘋狂地玩,直到開學前兩個禮拜,我老爸看到成績單也沒生氣,問我:大學過完一半了,從入學到現在包含生活費你花了我60幾萬,你學到什麼?
我當時原本還想反駁說我很認真交朋友,但想了想講這種話是在找死只好作罷乖乖閉嘴。
從那次之後,我對於上課的態度變了。想到每堂課都是幾百幾千在花的,啊結果我在那邊睡覺,還睡到腰酸背痛,何必呢?
於是我開始認真聽課,發現其實*大部分*老師教的東西是真的有用而且也很樂於回答問題很讚。說實話在淡江你只要有乖乖認真自己寫作業,拿8 90根本不是問題,只是開竅得早跟晚的差別而已。希望上課還在揪團打遊戲的學弟妹們加油。

更新日期:2021/11/9 下午 12: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