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1/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當得知自己得到進步獎時,心中欣喜若狂,回憶起上個學習每天跑圖書館的日子一切都值得,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剛成為大學新鮮人時,進入一個完全嶄新的環境,對於教學、準備方向、考試都很陌生,起初對考試完全沒有頭緒,抓不太到老師所要的方向,但經過一學期後,漸漸了解老師的上課和考試重點,分數也自然有了進步,每位老師的教學理念不盡相同,想得到好的成績,一定要做到三個重點,一、不缺席,二、認真上課,三、完成老師所交代的作業,這樣整體分數自然會有滿意的成果。大學和高中最大的差異就是自己要有毅力和自制力,擺脫老師和家人的約束,完全對自己負責,讀書和作業都要自己規劃好,才不會擠一大堆最後卡到考試,搞得焦頭爛額,讀書也要再考前做好最好的規劃,才能讀的精且讀的有效率,每位老師都有他的教學方式,要找出事半功倍的方法,在課堂上做好最精闢的筆記,課後複習才能更有效率,平時多下一點功夫,考前也能夠減輕壓力,而且絕對比臨時抱佛腳,k書k到凌晨兩三點有用多了,現在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換了一批全新的老師,課程的重點和考試的方向,都要再從新摸索,希望照著自己的讀書計畫,成績能夠再多進步一點,繼續獲得進步獎的肯定,對自己也是一種鼓勵。

更新日期:2012/10/29 下午 06: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