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 校內獲獎 同舟共濟獎學金

110 校內獲獎 同舟共濟獎學金
學年/學期 110
獎勵種類 校內獲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剛進大學的時候對於自己的未來並沒有太多的規劃,對於學習也沒有帶大的興趣,到期中、期末考時,也只有考前一周時才會大致唸一下,所以大學時成績一落千丈。但到大二時對於自己未來有些思考,因此開始每天準時上課,上課時也不會玩手機,認真地聽完教授的課之後,會發現自己知識增加很多,所以回家之後,也會多看之前沒看的課本,對於教授上課的內容更了解,發現朋友聽不懂時也能跟他講,成就感直接大幅提升。認真念書後,我發現在做自己未來規劃的選擇變得更多,所以我發現讀書可以帶給我的好處,開始更認真的讀書,開始良性循環,如果大家看到著個分享的話,不妨試試看認真讀書看看,或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更新日期:2021/11/22 下午 11: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