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2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最深刻的畫面是郭天明老師教授禮儀技巧的課,在此學習到很多,也知道很多禮儀背後的意義,同時從老師的經驗分享中,擴展我的國際觀,也從此開始注意這方面的訊息。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在蘭馨大使社我學習到很多,讓我知道從裡到外需要注意哪些事,因此我非常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去實踐我所學並期待我能有所貢獻。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受益良多,因為課程容豐富。除此之外,也在此結交興趣相同的朋友。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最具有挑戰的是出任務時要面對的突發狀況,因為任務前完全無法預測會遇到什麼事。但做到後會獲得很大的成就感,因此也會想不斷地再去挑戰,進而提升自我。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從服務中,我發覺我對服務懷有熱忱,很希望能有所貢獻,也發揮出影響力。同時我也透過此更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質。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或許可以讓同學自己決定要去哪裡做服務,如此同學能更享受做服務的樂趣。

更新日期:2018/1/5 上午 1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