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Wisdom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2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獲獎

111/2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獲獎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獲獎

這次的進步獎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深知自己在第一學期的萎靡不振,了解到必須得要再站起來,並在第二學期重新振作,且再接下去的學期越來越認真,而讓自己步上正軌。我認為不僅是自己對於個人的要求,明白自身的不足、深知不能只是安於現狀而必須要有所改變。而學校的獎學金也成了我進步的一大動力來源之一,進步獎的獲獎更是對於自己進步幅度的肯定與認同。我期許自己能夠在這次獲獎之後的未來也繼續保持進步,變得越來越好。不只是在學業成績之上,且能夠在學習、態度、生活之上都能夠有持續的進步。因為我覺得跌倒、受挫甚至是失敗並不可恥,跌倒了就再站起來,受挫了就重新振作,失敗的種種經驗也能成為未來成功路上的墊腳石。我也期望這樣的獎項能夠受惠於更多像我這樣需要被鼓勵的淡江同學,並樂見所有的淡江師生都能夠變得越來越好!

更新日期:2023/4/21 下午 0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