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生學習發展組

得獎感言當然是--超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申請獎學金,原本擔心申請的人數很多,起初只是抱著嘗試看看、沒有太大期望的態度 ,但沒想到我通過了審查!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因為,在成績上或工作能力上能夠被認同,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成就。

 上了大學我的成績一直不是很好,甚至常常會有雙二一危機,但都常常能夠安全度過,看到獎學金申請本想著試試看的想法,得獎後很讓人開心,也很感謝學校郵件的提醒讓我知道這個管道,讓我的到人生中第一份獎學金,我也因此常常關注但將郵件,裡面常常暗藏不錯的資訊。 
雖然已經大四了,錯過了前三年的關注資訊,但是能夠讓我在最後一年得到這份肯定,也讓我多了一份信心,也許學業上我比不上別人,但是我的進步別人是看得見的,之後不管是學業上還是工作上,我都會全力以赴,比不上別人就跟自己比,爭取做到最好,也能讓別人肯定我!

更新日期:2017/10/27 上午 11: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