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心得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心得
獎學金名稱 111(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首先,當我發現大學有提供進步獎時非常的高興,這確實會給我們學生一個更加努力的動力。誠實的來說,大一時的我在課業上確實鬆懈沒有非常努力達到正常的水平,是直到大二才重新拾起對於學習的心,雖然道理上而言,不管有沒有獎學金,認真學習對於我們自身都是有益處的,所以追求卓越是應該的和自然的,但有了獎學金,對我來說更像是一種來自他人的鼓勵和肯定,肯定教育和學習這件事是值得被認真看待的,而不是只能默默的獨自耕耘。
走在學術這條路上時時常會有點疑惑,因為現下社會的風氣和早些時候已經有些不一樣了,追求多元的發展,有時候追求學業成績反而不一定受到讚賞,雖然進步獎項和其他學術獎學金不是一項非常大的殊榮,但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給足了肯定,在此十分感謝學校願意設立此獎項。

更新日期:2023/4/20 上午 11: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