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尤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高中升大學突然變得自由,缺乏自我管理,大一通勤,放學就回家,回家也不會把書拿出來念,上課也常常漫不經心,大一下被二一,發現這樣學習不行,大二選滿二十五學分因此到學校附近租房子住,也開始比較認真,不知道是因為被二一還是因為住到學校附近,應該都有吧!雖然不是每天都會讀書,但頻率明顯比以前增加很多,尤其是有小考的前幾天,以前總是討厭小考,到大二才發現,小考是讀書很好的動力。這次平均分數沒有很高,因為二十五學分真的很難兼顧到各科,但比起上一學期進步滿多的很高興,剛好看到有進步獎可以申請,沒想到運氣很好就申請到了,這學期只有修二十個學分,雖然不少,但負擔減輕了,希望再接再厲,讓成績再有突破,再拿一次進步獎。

更新日期:2016/4/15 上午 12: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