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9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9 / 1
班級 觀光全英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一次進大量包裹的時候,因為在郵務室工作非常地吃運氣,有時一個小時什麼事都不用做,有時卻非常的忙,記得有次一次來了很多的包裹,在那一個小時都沒有休息過不停地搬包裹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在郵務室工作對我的意義非常大,學習郵務的進貨過程.經過這次的社區服務後我非常樂意參加更多的志工服務,幫助同學幫助整個學校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非常的辛苦.因為這個工作看似輕鬆,其實非常的累人呢!擔任郵務室管理這個工作我們需要保管好每一件包裹,所以一刻都不能鬆懈,以防包裹被誤拿或被偷的可能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最具挑戰的地方就是找包裹的時候,因為每次同學來都會找不到包裹,都需要我幫忙找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覺得我改變非常多,培養我的耐心,主動的幫助同學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郵務室的各位都表現得非常的棒了,很開心可以跟各位一起工作

更新日期:2021/1/4 下午 07: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