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1) 同舟共濟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1) 同舟共濟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1)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這學期經過和同學們一起努力,在不懂的地方互相幫忙與協助下,終於在這個學期得到的同舟共濟進步獎。在一開始得知這項活動時,和同班同學一起報名,想說同科系的同學平時上課的課堂內容大多相同,不懂的地方也能隨時互相幫忙,就報名了這項活動,但上學期的進步獎結果並不理想,並沒有得到名次,於是這個學期與相同的同學再度報名,希望能有機會得到獎項,結果終於在公布結果時得到了前五名的殊榮。報名這個活動讓我更能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在課堂外的討論之中,都能獲得各種不同的意見及看法來讓自己更加精進,也能從中讓自己與組員的感情更加融洽。這次獲得這個獎項代表著對我們這個學期的努力給予一定的肯定及鼓勵,希望我們能憑藉著這股動力持續努力,在之後的學習上能夠互相勉勵,讓彼此都能夠在學習的道路上更加成功。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05: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