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盧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開心可以獲得這次的進步獎,大一上學期因為對周遭環境感到好奇,一心只想玩樂而荒廢了學業,許多科目都是求過而已,到了大二因為不想繼續浪費時間,虛度光陰,所以我決定認真讀書,減少了玩樂的時間,認真上課,考試前認真準備,而努力是有成果的,看到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讓我更加有繼續加油的動力。非常感謝學校立了這個獎項,讓我有了向上的動力,更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能夠獲得這個獎項,這個獎項是對我在課業上努力的一種肯定,而這個肯定會讓我持之以恆的保持學習,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會好好檢視過去自己成績不理想的原因,改進這些缺點,也會時時逼自己除了上課之外,課外時間也要多多花時間讀書,不讓自己鬆懈,希望將來有機會的話能夠在得其他的獎項!

更新日期:2022/5/2 下午 02: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