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曹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

106(1)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得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當朋友跟我講的時候我甚至以為自己被整了!!所以朋友就叫我趕快看信箱,所以我很疑惑地打開信箱,反正我也沒有多大的期待跟信心能獲得這個獎項,結果以打開不知道是因為是第一次,還是因為是發現自己沒被整,很難形容當下的感覺,就是蠻開心的吧!因為上了大學,尤其又讀物理系,要說及格其實也有點困難,沒想到讀著讀著竟然拿到這個獎真的是很驚訝!!但其實覺得這個獎對於學生是個很棒的東西,雖然說讀書不是為了誰而讀,是為了自己而讀,但能在求學過程中,因為自己的努力而獲得一筆獎學金,這對學生算是一種另類的鼓勵,然後更想賣力得再更好,而學校除了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之外,還有很多系友提供的獎學金,例如總成績得達到75以上等等的條件,即達到獲獎資格,讓很多讀書讀到心累的學生多了一股動力,畢竟想理工學院這種系所,讀書都來不及了,根本很難有時間打工,因此獎學金真的是很棒很棒!

更新日期:2017/10/21 下午 0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