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8/03-04 106學年度下學期-學習社群心得

2018/03-04 106學年度下學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106學年度下學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延續上學期的學習社群,將研究延伸至專案
日期 2018/03-04
課程名稱 使用者經驗設計

研究生的道路上,很開心可以遇到一群有著相同方向的同學,更難能可貴的是我們能一起將上學期的量化研究,轉換成一個網站的專案,每周討論與實作。透過與網站客戶的深入訪談,我們了解該企業的營運方式,藉由使用經驗設計這堂課我學到的品質機能展開法、AHP層級分析法,分析該網站所被需要的項目與設計。
  在學生的階段,能夠一邊實作一邊學習,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雖然根據問卷對象的資料輸入數據,產生AHP的級距,常常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了解到AHP的問卷是需要加以解釋給填答人,才能達到有效的問卷結果,另外自己摸索學習網站製作的過程,看似漫長,卻又時光飛逝,往往還沒找到想要的呈現方式,卻又過了一個晚上,但老師的從旁指導,也讓我們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成本,到目前為止雖然僅產出半成品的網站,但我相信,最後的網站呈現會讓我們滿意並且有成就感。

更新日期:2018/4/24 下午 02: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