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2/5/21 讀書會心得

2012/5/21 讀書會心得
名稱 讀書會心得
描述 讀書會心得
日期 2012/5/21
課程名稱 讀書會
指導教師 曾秋桂

學期快接近期末了,也到了要準備期末報告的時候了。這學期參加了讀書會,以報告的形式和大家討論自己的想法,並且聆聽別人的意見,除此之外也練習到了報告的形式。想到一開始常常因為要發表,前一天都會很忐忑不安,不知道要怎麼辦,到現在可以慢慢掌握道如何做報告,以及如何發表的形式,透過讀書會真的是學到非常多東西。除此之外,很感謝學長姐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不只是報告或是課業,在如何適應研究所這一方面,或是如何找出自己的研究方向,學長姐都給了我們很多建議,而這些建議不是過來人的話是無法給我們的。希望下學期讀書會也可以繼續下去,也希望自己升上碩二後,可以帶未來碩一的學弟妹一起參加讀書會,就像現在學長姐帶我們一樣,把這樣的讀書會傳統延續下去。

更新日期:2012/5/21 下午 08: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