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一次聲請校內獎學金進步獎,如果早點知道有這種機制的話,之前一定會更認真讀書的。
已經大四下了,很開心在最後一學期可以拿到進步獎,因為之後也沒有繼續攻讀研究所的打算,所以這可能是這輩子拿到的最後一次獎學金了,希望可以延續這股氣勢,畢業後在職場上好好奮鬥,為自己的下半輩子打拼,在職場上也能秉持著認真向上的精神,學習到更多東西,為自己創造更高的價值。
其實拿到進步獎的門檻並不高,大家如果有心都可以試一下,很感謝學校有增額這樣我才能有機會拿到,真的只要比平常在認真一點點在課業上,就可以有很大的收穫,上課時努力盯著老師的眼睛,想要不進步都難!
如果有心想要嘗試的學弟妹真的只要好好上課,記得報名進步獎系統,一定也可以拿到進步獎獎學金的!

更新日期:2017/3/31 下午 04: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