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2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108/2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2
獎勵種類 校內獲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業進步獎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進步獎,從大一到現在,我的成績雖然沒有很好看,分數也沒有很高,但是能從成績看到我進步就很開心了,媽媽常說成績不代表一切,不用去跟別人比自己的分數,也不用去跟比自己分數低的人比,自己跟自己比就好,這樣才能夠看到自己的進步與成長。大一大二的時候常常因為社團忽略了學業,到了大三大四才在努力,但是至少我有把該做的該過的學分都修過,當然分數都一直維持60左右而已,現在因為努力了,認真讀書把分數提高,才有今天能夠獲得進步獎。雖然進步獎聽起來不會說很厲害,也不代表成績好,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種榮耀,因為這代表了我的努力所得來的成績,而在成績數字上說明了我的努力是有成果的,不管分數進步得多還是少,我相信這是我畢業前最棒的禮物。

更新日期:2020/6/3 下午 12: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