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潘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9 / 2
班級 土木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從上往下看大家都在打掃的樣子,感覺雖然很熱,而且蚊子很多,但至少自己不是一個人。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體會助人的快樂,在部分的人上學的必經之路上,有我們助人的痕跡,想想就痕有成就感;願意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充實自我,享受過程。比起抱怨打掃的環境太熱或蚊子多,那還不如在過程中找點樂子來取代埋怨。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過程中怕會從階梯上摔下去。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如何利用環境讓打掃過程更有效率。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多做事,少說話

更新日期:2021/6/8 下午 07: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