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1/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1/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1/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獲獎後很開心~與獎金多少無關,因為這是對自我進步的絕對肯定!由於一年級上學期剛上大學,上的課都是系上排好的,一時間很難適應老師的授課方式。而且由於一下子較之前放鬆,各種惡習也浮現出來,經常遲到曠課。考試也是傻傻的等到前一個晚上才突擊,結果當然是不甚理想。經過一暑假回來後,初進大學的躁動逐漸平息,泡圖書館的時間也逐漸多了起來,考試也開始講究策略,考前四周開始準備,不緊不慢地安排複習。
有句話是,“學的好不如考的好”。我從不在考試前一晚熬夜更不用說通宵,通常是12點前歇息,一覺睡到飽,再早起把沒看完的書啃光。由於睡眠充足,記憶新鮮,到了考場上自然精神百倍,答卷行雲流水。
每個人都有優科和弱科,我也不例外。對於優科的態度我是儘量發揮,不留遺憾;對於弱科我也不敢以輕心,卻不花太多時間。畢竟複習時間就那麼多,必須講求效益,揚長避短。很感謝這次鼓舞人心的進步獎,讓我略微有些興奮卻不失緊張!

更新日期:2012/10/19 上午 02: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