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2/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2/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2/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看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獲獎時的當下,我非常的興奮,因為我沒有想過我能在大學裡拿到這個獎項,這也是我求學階段中第一次拿到獎學金。因為畢業的壓力,所以讓我在大四決定要認真讀書。大四上是我第一次沒有被當,畢竟前面三年的債總是要還。我非常的慶幸我有下定決心回來好好讀書,也謝謝周遭的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航太系大四的課程也比較接近實作,也讓增加了我對課堂的興趣。因為前三年裡的課程有點過於學術多少有點枯燥乏味,這讓我找回讀大學前對大學的憧憬,也因此開始真正正視自己的未來。所以成績才有所起色。往後,我還是必須好好督促自己好好學習,尋找進步的機會,努力成為自己心目中成功的自己。

更新日期:2023/5/1 下午 10: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