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步步高升進步獎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步步高升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步步高升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幸好沒有放棄申請學業成績進步獎,才有機會在111年第二學期獲得「步步高升進步獎」,因為往年都是以期待的心情等待著公布名單,而今年的心態則是讓自己不要太過度在意。也慶幸能在大學最後一年拿到進步獎,肯定自己過去這四年的努力,雖然大傳系期中期末主要都是繳交報告為主,但這樣其實在成績上更難掌控,因為報告都是多人為一組繳交,因此在溝通協調上更需要互相討論,才能完成一份報告,並且除了報告外,有些系上課程則著重在實作及作品上,因此還需要花課餘的時間去執行,讓時間的掌控更加不確定,隨身都要面對突如起來的作業,但也是這些訓練提升自己面對不同情況的處理能力,而這個進步獎希望成為警惕自己在未來工作上能夠持續成長的動力。

更新日期:2023/5/1 下午 12: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