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2/04/29 莎士比亞讀書會

2012/04/29 莎士比亞讀書會
名稱 莎士比亞讀書會
描述 Romeo and Juliet
日期 2012/04/29
課程名稱 莎士比亞讀書會
指導教師 黃逸民

大家都知道Romeo and Juliet 是著名的悲劇愛情故事,而它與中國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故事相似,都是有情人無法終成眷屬,只能等到死後化為蝴蝶雙宿雙飛! Juliet, 這位十四歲的少女,對於愛情有如磐石一樣的堅固,雖然 Romeo 與她們家族為世仇,但是,當愛情來時,擋也擋不住, Juliet 的芳心就此被 Romeo 所擄獲了! 在一段獨白中, Juliet 訴說著自己如何從羞澀的少女轉變為等待丈夫的新嫁娘,但是,如果 Romeo 沒有依約前來帶她走,她便會與他一同殉情,這般堅毅的心,很難想像是一位十四歲少女的想法!我覺得這就是莎翁奇妙之處,原本是天真浪漫的年紀,對於愛情卻有如此成熟的想法,很令人玩味!

更新日期:2012/4/29 上午 01: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