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2.03.30 03月觀察日誌

2012.03.30 03月觀察日誌
名稱 03月觀察日誌
描述 學弟妹比賽進度查閱報告。
日期 2012.03.30
課程名稱 動畫與遊戲創作組
指導教師 賴惠如

讀書會進入到第9次,一切都來的很快,每個禮拜看學弟妹們進度都會揪心一下。因為他們真的很努力也很用心,不像我們能簡就簡。

常在私下會接收到他們需要求救的訊息,幫他們看看背景、設計草圖等等,雖然我不是專業但盡量請專人協助提供他們修改的建議,而我則是提出小細節哪裡有不合邏輯等等。

3/28大讀書換我分享,而我分享了WATCH ME MOVE動畫百年展,調查之後發現全班只有1人有去過,正好正中我下懷,因為就是想來一個導讀的心態介紹!

本以為他們會覺得展覽的東西很無聊,但是看到他們很認真看著我介紹影片的神情,其實還挺欣慰的!

在做PPT還有點小心機,因為配合動畫的主題,所以在右下角放了米老鼠走路的動態分解圖,不知道他們在看PPT的時候會不會發現!

不管他們會不會去看動畫展,希望他們因為我的介紹而有所收穫!

PS.希望沒有介紹太爛讓他們卻步:-(

更新日期:2012/3/31 上午 01:15:31

故意找一張跟他們同年齡時期的照片拉近距離(PS.我也只差他們一歲!) PPT右下角的米老鼠走路(圖片來源:圖文部落客曲哥) 動畫百年展到5/6,希望他們會利用春假去朝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