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

106/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
學年/學期 106/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獎學金

首先很開心這次能夠獲得這個進步獎,這是我第一次申請進步獎就獲獎,覺得很開心,我會在學習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因為我的目標是希望有一天能拿到全班第一名,所以我不會就此放棄。
第一學期因為我不夠努力,導致我的普通物理被當掉,再加上我面對物理的東西可能比較無法去領會,所以因為考不好,一次有一次的很失落,使我到最後對物理失去信心。
再加上這學期我從新調整自己的態度,以及調整自己學習的進度,包含每個星期的念書、做功課的時間,盡量把自己的功課分配到每天都有一定的進度,讓自己不要總是在期中考或期末考才覺醒說考試即將來臨了,要趕快念書了,每天都分配一點念書進度,除了今天課堂上的進度,回家時可以馬上喚回記憶,讓自己的印象比較深刻,還可以讓自己在大考前不用累積很多東西唸不完,甚至是熬夜,讓自己在考試的時候都沒精神,所以這些讓我體會到很多,像是按部就班,或是在休息、娛樂與念書中安排時間去取得一個平衡,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點,讓自己可以走的更順遂更快樂。

更新日期:2017/10/24 下午 09: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