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7/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個獎項,報名了這個是我讀書的動力之一。因為二年級上學期玩得太過頭,導致我的成績跌落谷底,第一次二分之一學科不及格,拿到這種成績,不知該如何面對父母,畢竟我玩掉的,是她們辛苦賺來的薪水,這讓我在寒假醒悟,下學期絕對不能再繼續瘋狂的玩,不能再拿到這種成績。
  下學期開始,我不斷的想辦法跟上進度,借同學上學期的筆記自學,一點一點的把上學期的進度慢慢補上,為了銜接上新的學期,只能硬背上學期教過的公式,這讓我吃了不少苦頭。盡管有背下了公式,還是不清楚該如何去應用道題目上,只能不停的問班上同學或助教,不過大部分題目還是要以死背的方式去應付考試。
  以後會認真看待學習這件事,不會再玩到瘋狂。

更新日期:2018/11/7 上午 01: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