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個人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個人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因為家裡經濟一直不好,所以精力與心力都投入在工作上,並沒有花太多心思與時間在課業上,以至於課業不盡理想。而現在大二意識到中級會計的重要性,因此果斷辭掉所有工作,全心全意顧好自身的課業,因為我相信專業能力的投資比起用勞力換取那一點點的時薪,還要好得多。雖然比起其他大學生還要辛苦,除了自己想要顧好課業外,還要擔心金錢生活費......等的事情,對於我一個小小學生來說,金錢的壓力困擾我多年,也習慣適應了多年,不過疲憊感依然十分沉重,然學校這類獎學金有助於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克服這些辛苦運用這些辛苦來獲取甜蜜的獎學金之果實,為此我會更加努力專研課業知識,增加自己的內涵價值,希望未來能申請到更多獎學金,更大的希望是在未來能夠當一位傑出的會計師,能照顧自己,也能周全這個早已分崩離析的家。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01: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