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獎

在人生的求學階段中,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總是抱著許多熱忱及動力在課業上。但自從升上大學,歷經第一次的大考之後,才真正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信心耶因此大大的受損,導致自己變得越來越沒有動力唸書,再加上剛升上大學有許多外在誘惑因而荒廢了學業一段時間。升上大三之後,開始意識到自己不應該如此頹廢,也慢慢的在唸書上抓到要領,考前的臨時抱佛腳很難在大考上融會貫通,因此,每次上完課的複習是非常重要的,透過一點一點的累積才能好好處理自己不懂的部分,並且去好好地解決這些問題。而在這段過程中,我也體會到學習的樂趣以及成就感,終於在大考成績上看見顯著的進步。在查詢資料以後發現可以進步獎後便抱著一絲絲希望去申請,沒想到自己竟然申請成功,讓我感到非常意外,也很開心。從這次的經驗讓我體悟到,努力總會有收穫的,但是即便沒有這份獎學金,自己在這段過程中所獲得的學識以及成就,都足以證明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更新日期:2022/10/22 上午 02: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