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學年度下學期 校內獎學金 個人進步/同舟

106學年度下學期 校內獎學金 個人進步/同舟
學年/學期 106學年度下學期
獎勵種類 校內獎學金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同舟

這一次也是我被同學給推薦之後,一起參加的活動,不過呢,在一開始有想,自己讀的科系難度會漸漸上升而且科目也開始變多,是否會因此無法看到分數上升並進步。
但是後來發現到了,學校其實把難度的調整上升等等,也都會列入計算,才知道了進步,並不只是單純的分數成績上升,而是自己到底有沒有學到更多,或更了解自己所讀的東西,所以還是決定和同學一起參加。
不過這一次的得獎名次有點在預料之外,因為基本上成績是幾乎沒動過,但其實也被納入進步比例裡面,才發現自己其實有在漸漸進步著。
這一學期由於有在校外打工,能夠讀書的機會已經開始變少,可以利用的時間也變得不多,但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如何配好自己的時間並進步,更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只要能成功通過的話,就能前進更大一步。

更新日期:2017/10/25 下午 12: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