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校內進步獎

104/2 學生學習發展組 校內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校內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一直念到大四,每個學期期中都被21預警,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AllPass的一天,四年來的每一次,我都開開玩笑地說期末在救回來就好了,我也每一次都有成功的拯救自己,但這一次不一樣,我從期中就穩穩地過了很多科目,期末準備起來格外輕鬆,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們不離不棄的幫助我,縱使有太多重修的科目,縱使我有時候很混沒有幫他們做些什麼,但他們總是知道我外務很多,總是會體諒我又遇到了什麼糟糕的事情,打電話叫賴床的我去上課,幫我準備課堂筆記,教會我那些不會寫的程式,我從來沒想過能夠在淡江拿到什麼有關成績的獎項,能夠得到進步獎某層面來說,大概就是我之前的成績太差吧!很開心能夠有這樣一次被鼓勵的機會,之後我會更加努力,讓每個幫助我的人都能覺得幫我是一件有效益的事。

更新日期:2016/4/17 下午 04: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