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資傳一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在藝術家的工作室看到滿山滿谷的作品是讓我做印象深刻的,因為這讓我感覺到他對藝術的熱情,以及他對藝術的堅持。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這讓我更有動力去觀看藝術家的展覽,他們作品中的生命力讓我有在課業上面繼續堅持的動力,當然很願意再參加這樣類似的活動。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感受作品帶給我們的動力。因為每個老師的作品都代表老師在創作時的心路歷程,觀賞者在看展時可以感受到作品帶出的生命力。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在創作自己的作品時,因為我是一個對美術非常不在行的人,當時光是想要畫什麼就讓我苦惱很久,怕自己想的太難完成不了,但後來還是有順利的完成作品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其實自己儘管不擅長美術但還是可以去多多參加美術展覽,在觀賞作品的同時也可以吸收其養分,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在時間的方面可以控管的再好一點,但活動內容都非常有趣,藝術家的介紹也很有內容,對我而言是非常好的養分。

更新日期:2023/5/31 上午 11: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