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學年度第2學期進步獎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學年度第2學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學年度第2學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可以獲得這次的進步獎,因為這是本人第一次得到進步獎,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成績可以得到校內的進步獎,成績雖然沒有大幅度的進步,但是有持續的進步就著實令人感到開心。念書需要堅持,更需要長時間的付出和努力,每學期每堂課都不一樣,想想讀書是自己的事,但是真心感謝我的好夥伴,讓我在讀書這條路上不孤單,在我每次覺得要讀不下去想退選的時候幫助我,陪著我一起讀書,如果沒有她的陪伴和幫助,我可能真的就放棄了。雖然讀書不是只看成績,但是知道自己的成績有在進步真的讓人覺得很滿足,學校有進步獎的制度很棒,能夠鼓勵更多學生努力向上,讓讀書有更多動力,念書的同時還有獎勵讓人更是充滿活力,為自己繼續追求獲得更好的成績。

更新日期:2018/4/13 下午 04: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