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剛進淡江時,對於大學環境並不熟悉,只知道到教室上課外,其他各種資源都不懂得善用,對於新鮮人也並未瞭解到大學的可貴之處,因此也不太在意成績,曾在大一大二時被當了科目,當時的我也覺得不是很重要,直到了後來出國後,瞭解到了世界之大,並不一定是說要有好的成績才能有好的成就,但至少學習能力要強大,才不會被競爭的世界給淘汰掉,因此回國後開始懂得要善用大學資源,對於圖書館、國際處、學習發展等的使用,讓我在大學的尾端能夠有所回饋,並設定目標慢慢達成,不求快但求穩。在大學裡也學習如何與同學在課堂外的作業分工合作完成,相互學習彼此督促,在聊天的過程中也了解每個人的目標都有所提升,這也是讓我能夠進步的原因,謝謝學校給的機會,謝謝淡江。

更新日期:2017/4/11 上午 0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