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進步獎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榮幸能夠得到學校的進步獎,沒想過自己會得進步獎,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原本剛上大一時,因環境的適應以及社交活動,導致常常沒有放心思在課業,對課業的心態就是能過就好,對自己的要求標準僅此,但我知道自己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慢慢的找到自己的讀書方式,我是一個讀書很容易分心的人,如果在讀書時間時,旁邊放手機可能每10分鐘就會拿起來滑一下,滑手機的時間都比看書時間長。
為了避免這樣,每次讀書時間都會利用課餘或假日去圖書館讀書,因為我認為環境也很重要,大一上是住宿舍,當我想讀書時,旁邊是室友在玩遊戲、睡覺 自己也會被受影響,想偷懶。之後有考試,前一天就會去圖書館報到,成績也越來越好,雖然不是最好,但看到自己的進步也有很大的成就感,之後也會繼續努力下去,讓自己越來越好。

更新日期:2022/11/2 上午 1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