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學年度第學1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7學年度第學1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7學年度第學1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進步獎,也是最後一次了。 之前大一剛進大學生活時,我的生活簡單沒有太多的娛樂誘惑,因此成績課業方面都表現得還行,但在大二到大三上這階段,認識的朋友也變多了,而且讀書讀到後來,感覺變得些許乏味,因此不斷找尋生活娛樂,如:夜唱阿、逛街、玩樂等等,而這一玩卻一發不可收拾,變得不那麼喜歡讀書,時常臨時抱佛腳,最後學期平均整整掉了10~15分。 但之後開始有在關注系上和學校訊息後,看到學校有進步獎這項活動,我就開始思考,是否可以來挑戰一下,如果有明顯進步不僅對課業成績上更有信心,而且還能增強自己對於讀書的拚勁。 因此開始認真讀書,不臨時抱佛腳,養成課後複習的習慣,果然在大三下的學期平均整整進步了9~11分。 我認為學生不一定要透過進步獎來提升自己對讀書的慾望,但對於不特別愛讀書的我是非常有幫助的,真的能提升自己的學習信心,還能更加努力地做完一件事情。 非常感謝學校有獎學金這項活動。

更新日期:2018/10/27 下午 05: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