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雖然以前就知道有這個獎學金可以申請,但是想說自己的進步幅度並不顯著,可能抽不到所以也沒研究過該怎麼申請。這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申請,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申請。一開始也覺得應該抽不到我,畢竟有其他人可能更努力進步良多,而且我的籤運一直很差,但沒想到我竟然被抽中了。很開心也很感謝這次抽中我,謝謝學校有這個機制來鼓勵學生可以更努力用功,也是對認真上進的同學的一種回饋。這次得到獎勵之後也是對未來自己的一種鼓勵與期許,希望自己能力求不斷進步、認真上進。就算沒有獲得獎勵也沒關係,讀書本來就是自己現在應該做好的事情,就算沒有得到物質上的回報還是應該要努力,心靈上得到的回饋可能更多更多。我覺得有一群可以互相督促的朋友是很重要的,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一起進步的感覺很棒!

更新日期:2017/4/1 下午 0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