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年第一學期 獎學金 學習進步

105年第一學期 獎學金 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5年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習進步

感謝學校嘉獎和肯定我於105學年第一學期在學業上所取得的進步。大一剛入學時,曾對大學的學習有所迷茫也有所不適,以為大學的生活就是要放鬆和放縱,我曾也愛蹺課,直到面對自己不堪的學習成績,才猛然驚醒。大學不是為了大家在忙碌辛苦的高中三年之後的放鬆,而是在學業上的更進一步,更多的是為了培養大家的自主性學習,只有能夠自己主動學習的人,才稱得上是合格的學生。作為一名大學二年級的學生,我後悔自己沒有早點認識到這一點,但我也慶幸自己發現的不算太晚,總算懸崖勒馬。在大二的第一學期,我使自己投入到忙碌的學習生活,也不算是特別刻苦,但總算得到了能夠對得起自己的成績,但是這樣還遠遠不夠。希望在接下來的兩年多的時間,我不僅要保持大二上學期的學習狀態,不要掉以輕心,也要能夠更加豐滿充實自己的生活。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10: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