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何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學習開麥拉!

學習開麥拉!
名稱 學習開麥拉!
簡述 在進入大學的第一學期,我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以不錯的成績,順利轉到日間企管系。 除了平時認真上課不翹課外, 我也會安排讀書時間,複習上課內容。 在其他可利用的空閒時間,我會利用學校提供的資源,在圖書館裡找資料,看自己有興趣的書,參加許多有興趣的講座,及利用網路資源等......來充實自我,吸收更多的知識,並更加認識我自己。  另外,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未來我想參加全民英檢中級考試,已達到學校要求的學習目標。  我也會珍惜在大學與同學相處的緣分,結交新朋友,試著互相了解,互相學習。  此外,在大學,我也想嘗試不同的生活經驗,不只是在學校的學習,也想踏出校園,學習學校不會教的事。

在進入大學的第一學期,我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以不錯的成績,順利轉到日間企管系。 除了平時認真上課不翹課外, 我也會安排讀書時間,複習上課內容。 在其他可利用的空閒時間,我會利用學校提供的資源,在圖書館裡找資料,看自己有興趣的書,參加許多有興趣的講座,及利用網路資源等......來充實自我,吸收更多的知識,並更加認識我自己。  另外,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未來我想參加全民英檢中級考試,已達到學校要求的學習目標。  我也會珍惜在大學與同學相處的緣分,結交新朋友,試著互相了解,互相學習。  此外,在大學,我也想嘗試不同的生活經驗,不只是在學校的學習,也想踏出校園,學習學校不會教的事。

更新日期:2015/10/30 下午 08: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