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學務處諮輔中心

哇!竟然有上進步獎誒太好了一千五然後又是期末考週才發剛好可以補貼一點暑修的錢(如果有開成功的話)(希望有),不然暑修超級無敵貴。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一開始就要好好看書才對。雖然進步幅度那麼大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大二下爛到鼠的成績,但還是很開心自己在大三終於不那麼像個廢人了也不會那麼愛睡覺,雖然現在也愛睡覺但我懂得把該看的看完才睡,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覺得臨時抱佛腳也沒什麼軟用就直接去睡一個看可不可以夢到題目然後明天再早點起床找答案。我認為在上課時認真對學習的幫助真的很大,認真聽講並記下的筆記有助於大大縮短之後考前複習的時間。總而言之有進步真是太好啦,給自己一個愛的鼓掌啪啪啪。

更新日期:2023/4/24 下午 07: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