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馬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4 / 1
班級 西語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看的見宿舍卻又回不去,就很幹吧,反正又不點名==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沒有阿,一點意義也沒有,感覺就是一個敷衍了事,輕鬆當然繼續做呀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盡心盡力呀,在一個很乾淨的地方淨地, 需要的是心呀,才能發現更多的小垃圾。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一早眼睛還很惺忪的時候卻要頂著高陽,站在公園裡低頭撿垃圾==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意外的會用手去撿耶,還蠻細心的吧,果然好男人不解釋哈哈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就有一點敷衍吧,感覺只是做給學校看的壓,應該可以拿出一點態度吧。

更新日期:2015/12/3 上午 01: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