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江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進步獎

105(2) 學業成績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當我知道我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時十分意外但也很開心,大一時還很懵懂,常常在社團中迷失,導致功課上只維持平均的水準,並沒有盡最大的心力在功課上。到了大二時,必修課變少了,但我意識到應該多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通識課及系外選修,因此學分不但沒有比大一少反而更多,我開始把多一點的時間用在讀書,雖然必修課都比大一時更進階更難,加上系外選修更需要多點時間來消化,就這樣我花兩倍三倍的時間來讀書且把握好每一科,當成績出來時我發現雖然科目都變難但我成績卻變高,因此我也更有成就感。我覺得讀書沒有甚麼方法,就是上課專心聽講,課後複習,到考前一個禮拜最後衝刺,我相信我只要持之以恆,甚至找到屬於自己更適合的讀書方式,就能在下一次的成績中更進步,我也非常珍惜這次獲得進步獎的榮譽!

更新日期:2017/4/28 下午 06:32:45